德州28生活网   切换城市   |   您好,欢迎来到德州28生活网!
今天是:
 
游山玩水 心比山高,脚比路长,相约山水,踏歌而行
 
 
leo
  11级
帖子:76
精华:0
积分:152
注册:2015-12-14

 

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望月岭上桃花开

浏览:35138 次   |   倒序看帖 楼主    1 楼
       文市镇的月岭村,古时称望月岭,其名源自该村西南的山形如犀牛横卧、状似仰头望月。此地因完整的古民居和“孝义可风”石牌坊等人文古迹而闻名。而今,望月岭上遍植桃树,在人文底蕴深厚的地方又添自然美景。

      这满山遍野的桃林,是该地能人多年艰辛打拚,将石漠化荒山辟为桃园,点石成金,从而桃李芬芳——石山现桃花,更显柔情万种。

      环山尽桃,春阳明媚,红霞迷眼,目不暇接。盘山而行,有湘桂古道交汇,红军曾走过此路,现在已是名副其实的红道了。人们穿行其间,花亦景,人亦景,情亦景;花烂漫,人在其中也开颜了、也浪漫了。

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望月岭上桃花开 - 游山玩水 - 德州生活社区 - 德州28生活网 dz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望月岭上桃花开 - 游山玩水 - 德州生活社区 - 德州28生活网 dz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望月岭上桃花开 - 游山玩水 - 德州生活社区 - 德州28生活网 dz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望月岭上桃花开 - 游山玩水 - 德州生活社区 - 德州28生活网 dz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望月岭上桃花开 - 游山玩水 - 德州生活社区 - 德州28生活网 dz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望月岭上桃花开 - 游山玩水 - 德州生活社区 - 德州28生活网 dz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望月岭上桃花开 - 游山玩水 - 德州生活社区 - 德州28生活网 dz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望月岭上桃花开 - 游山玩水 - 德州生活社区 - 德州28生活网 dz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望月岭上桃花开 - 游山玩水 - 德州生活社区 - 德州28生活网 dz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望月岭上桃花开 - 游山玩水 - 德州生活社区 - 德州28生活网 dz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望月岭上桃花开 - 游山玩水 - 德州生活社区 - 德州28生活网 dz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望月岭上桃花开 - 游山玩水 - 德州生活社区 - 德州28生活网 dz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望月岭上桃花开 - 游山玩水 - 德州生活社区 - 德州28生活网 dz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望月岭上桃花开 - 游山玩水 - 德州生活社区 - 德州28生活网 dz.28life.com【春天,广西桂林灌阳县向您发出邀请!】望月岭上桃花开 - 游山玩水 - 德州生活社区 - 德州28生活网 dz.28life.com



友情提示春天,我们与稍纵即逝的美丽邂逅,请看客随时了解花期,过早或过晚,您都有可能与美丽擦肩而过。


原创作者:老向摄美
微信公众号:老向微摘
文章来自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bbmwsglKRkHQFZg45gYb0A
 
 
 
|< < >
 
我来回复:
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注册